NyaOH!

画风不定
各大坑中反复横跳x

【The Sand】丝路组友情向|耀视角


月色
细如白沙。
驼铃阵阵随风飘来你的名字
黄沙漫天中岁月勾勒出你的身影
遥不可及的西域...
神秘古老的东方...
“早啊,大唐。”
我远远地张望着
贪婪地想把你的每一寸笑容尽收眼底

好想好想啊
在月光下酌着你的美酒
弹着我的琴
我喜欢看月光把你的铠甲镀上白金
你喜欢看东风把我的衣袂翩翩吹起
驱马共同狂奔于无尽的荒漠原野
渐渐地追不上你
任由风沙模糊你的背影
任由时光磨平你的足迹

不知何时习惯了久伫于漠北
习惯了去数遍地黄沙
由徒劳粉饰的等待
不正是最美好的吗
风乍起
浅吟一支无言的戈壁悲歌
他说
根本没有所谓的岁月静好
时间留给我的
只有一世的蹉跎
黄沙掩了你的倦容
“大秦,你困了。”
白沙
柔似月色。

原来
你欠下的思念
还是要用我的寂寞来偿还。

公元1453年,拜占廷陷落,罗马帝国灭亡。







附:第一次在lof发帖有点小激动呢(^L^)

评论(1)

热度(11)